•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5023283/2020-01016

  • 文件名称:

    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

  •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2020-11-2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日期:2020-11-26 15:23:0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 政策原文
  • 朗读

    一、本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的范围是什么?

    本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的范围:2019年1月11日成立起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我局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

    二、本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的原则是什么?

    凡存在违法设定非行政许可事项,变相设定行政许可或者增加行政许可条件、环节;存在与公开发布的权力清单内容不符;存在与法律、法规、规章及国家政策、上级行政规范性文件等相抵触的,或者主要内容已被新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所替代的,或者已经明显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应提出废止或者修改后重新发布的意见。适用期已过、调整对象已消失,或者实际上已经没有实施的,应提出宣布失效的意见。

    三、本次清理的结果是什么?

    经过清理,确定我局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1件。

    (此件公开发布)


    政策解读联系人:林晓健

    相关链接: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的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