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新区(金东区):心系优抚 关爱老兵

日期:2021-01-18 16:10:09 来源:​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春节将近,寒意渐浓。为了让优抚工作更有温度、退役军人幸福更有质感,1月15日,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金义仁康医院、金华小星球公益组织,金华大堰河公益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喜迎新春、心系优抚、关爱老兵、共同抗疫”主题活动,为全区100名重点优抚对象送去医疗健康体检、家庭环境清理、个人卫生清洁三大暖心服务,赢得退役军人点赞。

 活动现场,各服务团队发挥所长、明确分工,以最优服务提升服务对象幸福感。

 金义仁康医院优抚团队提供血压血糖、骨密度测量、深层肌肉刺激仪理疗等医疗健康服务。

 小星球公益组织提供家庭保洁服务。

 大堰河公益服务中心提供理发等个人卫生服务。

 “没想到大家这么关心我们退役军人,感觉社会没有忘记我们”。金东区多湖街道西盛村王小尧看到服务团队忙碌的身影感动地说。王小尧1951年入伍,现在是一名在乡复员军人。此次活动,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组织人员看望他,感谢他做出的贡献,给他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今年,该区通过扩大服务对象、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有力推动了退役军人社会化优抚工作,服务对象满意度已达95%。截至目前,共提供了1500余人次的上门送健康服务,赠送药品2500余件,物资26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