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鱼”水情深 ——开发区社会化拥军优抚在行动

日期:2021-01-27 09:45:14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26日上午,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携手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装运了满满一卡车活鱼,承载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依次送往驻金部队和消防救援部队,给子弟兵们加餐。

 湖海塘是金华的“小西湖”,水质优良,清晨刚捕上第一网5000多斤,就赶在午饭前送往驻金部队。

 官兵们喜笑颜开,感叹道:“好大的鱼啊”。

 此次送鱼慰问,是开发区社会化优抚项目之一。开发区社发局傅君副局长、金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陈丽和湖海棠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平参加慰问。

 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制定了社会化优抚“项目化”,并实现开发区全域全覆盖。将退役军人和拥军社会化服务纳入开发区民生改善持久战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动拥军优抚社会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