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退役军人笑脸】云展播(三十九)

日期:2021-11-15 10:18:5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致敬---老兵风采”党史专题宣传之“百名退役军人笑脸”巡展活动,通过遴选不同时期退役军人的军旅照、生活照、工作照,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牢记党的历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不惧风雨、无悔军旅的军人情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谱写建功新时代、争创先行市、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华章。

卢子平,男,196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磐安县安文街道龙山社区,1982年10月入伍,服役于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武装警察部队,1986年10月退役。退役至今,先后在杭州钢铁厂、仁川镇人民政府、双峰乡人民政府、安文街道办事处工作。多次被评为县优秀公务员、市、县综治平安先进个人等。

陈金东,男,198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磐安县双峰乡溪上村人,2005年12月入伍,服役于上海消防总队浦东支队周渡中队,2013年12月退役。现任磐安县山地救援队培训中队中队长。退役后创办磐安县战狼户外拓展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国防教育,学生军事化训练,企事业拓展团训,现基地可容纳吃住训500余人,是磐安县唯一一所专业化,军事化培训教育机构。2014年加入磐安县山地应急救援队,先后参加了救援任务上百起,救下人数数十人,参加磐安县活动安保任务数十起,特别是在双峰横坑隧道化学品泄漏处置事故中,连续奋战三天两夜,得到了县应急管理局的一致好评。

陈朝斌,男,199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磐安县迎宾社区上产村人,2015年9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92074部队,2020年12月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