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退役军人笑脸】云展播(四十一)

日期:2021-11-19 15:00:5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致敬---老兵风采”党史专题宣传之“百名退役军人笑脸”巡展活动,通过遴选不同时期退役军人的军旅照、生活照、工作照,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牢记党的历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不惧风雨、无悔军旅的军人情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谱写建功新时代、争创先行市、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华章。

傅正彬,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磐安县双溪乡金鹅村人,1987年11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83403部队,1992年11月退役。退役至今,先后在磐安县安文派出所,杭氧液空有限公司,杭州节能公司,横店东磁十二车间上班。2008年10月至今在村当书记。

杨辰富,男,198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磐安县九和乡三水潭村人,2007年12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5367部队,2009年12月退役。

潘鑫鑫,男,1997年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磐安县双溪乡潘庄村人,2016年9月入伍,服役于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七支队,2018年9月退役。退役至今,就读于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