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5023283/2021-00982

  • 文件名称:

    金华烈士纪念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 发布机构:

    金华退役军人

  • 成文日期:

    2021-12-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烈士纪念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1-12-14 11:58:2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因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金华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有关要求,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金华烈士纪念馆将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所有游客进入金华烈士纪念馆需出示健康码(查验疫苗接种记录)、行程码等,自觉规范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要求进入人员体温低于37.3度,健康码和行程码均显示为绿码、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若有行程码带星号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未接种新冠疫苗读者,需核实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

    2.实行游客进馆限流措施,可以进馆提前预约,严格按照最大荷载量的50%以内进行实时限流(每批次不超过25人,日参观人数控制在300人内),预约电话(0579- 82278181)。

    3.入馆游客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少停留,听从馆内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等候入场、文明参观;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4.暂停我馆线下会议、宣讲活动等团队性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5.对不符合入馆条件、不配合或恶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将报告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金华烈士纪念馆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