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退役军人笑脸】云展播(五十三)

日期:2021-12-06 17:21:4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致敬---老兵风采”党史专题宣传之“百名退役军人笑脸”巡展活动,通过遴选不同时期退役军人的军旅照、生活照、工作照,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牢记党的历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不惧风雨、无悔军旅的军人情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谱写建功新时代、争创先行市、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华章。

刘弘引,男,197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金华人,1993年8月入伍,2019年3月转业。现任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服役期间历任学员、干事、股长、教导员、政治处主任、政治委员。多次参与重大非战争军事行动。多次被集团军表彰为“优秀团级指挥员”、“优秀政工干部”,荣获三等功1次。

龚明海,男,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义乌人,1982年10月入伍,1995年4月转业。现为东阳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书记。服役期间多次获嘉奖、先进个人等荣誉。

董理峰,男,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渭南人,2005年6月入伍,2019年4月转业。现任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2次,转业后一直从事退役军人工作,2021年4月被评为“金华市拥军优属模范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