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新区(金东区):为退役老兵提供全程陪医服务

日期:2021-05-12 16:56:21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9年12月在全区推开“关爱退役军人健康服务”项目以来,帮助了100名退役老兵解决相关健康需求。

金华金义仁康医院把专项工作系统化,以“优质服务,规范管理”为目标,为退役军人提供多元化健康服务,不断完善服务内容。金义新区孝顺镇鞋塘办事处杨村优抚对象徐至田,身患多种疾病,常年服药。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优抚队随从主任医师,护士,康复科医师及专员每月数次上门服务,从心理疏导、疾病控制、康复理疗、家庭照顾者指导、卫生整理等多方面进行服务。

2021年5月6日,优抚专员接到该对象的电话自诉身体状况极差,需要到上级医院住院治疗。优抚队立即安排主治医师及驾驶员上门,并第一时间与金华市广福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取得联系,派车接送、挂号、办理入院手续、送入隔离病房、帮助打好开水,一一妥帖地安排好。老人一直说谢谢、谢谢,谢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没有你们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你们的服务真的比自己的子女还好。关爱退役军人健康服务项目切切实实地做到了为退伍老兵的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