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情暖老兵心

日期:2021-06-15 16:55:5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端午节来临之际,兰溪市、东阳市、义乌市、永康市等地纷纷组织开展端午包粽子、做香包、送粽子等活动,情暖老兵心。

|兰溪市|

为促进军民互动交流,共建军民鱼水情,6月11日下午,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兰花社区组织“兰妈妈”走进武警兰溪中队,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和官兵们一起包粽子、迎端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东阳市|

情暖端午,粽子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粽情端午 关爱烈属”慰问活动,为65位烈属送上慰问礼盒和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义乌市|

端午节前,义乌市的多家社会机构人员带着礼物前往抗战老兵家,前往敬老院,前往社区,送上爱心。6月10日早上,一群穿着写有“热血志愿,红色信仰”字样红马甲的志愿者,来到义乌市的鲍忠学老兵的家中,向老兵送上粽子等时令礼品,祝愿端午安康。

|永康市|

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军创联盟等单位联合开展浓情端午活动。退役军人、军属、老兵代表等齐聚一堂,大家一起包粽子,共话端午情。局机关、服务中心和军创联盟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到抗美援朝老兵陈进福和赵章南、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朱长春的家中,开展亲戚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