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7-16 17:03: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4日 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建、副组长段辉等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集体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经验》和《新发展阶段的意识形态建设》。班子成员就意识形态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政治机关属性,把讲政治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宣传舆论引导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至关重要。全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监督管理,注重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作用,统筹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

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