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老兵办实事】2021年驻金部队军人子女暑期英语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21 08:55:0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大力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我为军企解难题、我为站所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现开设“我为老兵办实事”专栏,集中报道各地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为丰富驻金部队军人子女的暑期生活,提升军娃综合素质,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心豆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为驻金部队子女提供暑期免费英语培训活动。7月16日上午,2021年驻金部队军人子女暑期免费英语培训活动进行了汇报表演。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针对4-13周岁驻金部队军人子女,根据不同年龄层,开设自然拼读、小小外交家、环游世界、音标、小初英语预备班和主持与演讲课程。

拥军优属一直是我市的优良传统,作为金华军地“互办实事双十项活动”内容之一,这个暑期,金华市双拥办携手金华市婺城区开心豆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用实际行动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该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累计培训700余人,今年有119个军娃报名参加,得到了驻金部队官兵及其子女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