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日期:2021-08-02 10:31:5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庆“八一”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离退休和在职退役军人、军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东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荣立二等功以上功勋的退役军人表示特别慰问。他指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军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实现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最可爱的人。全局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始终秉持军人优良传统,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退役军人一要永葆“跟党走”的定力,坚决听党指挥;二要锻炼“跟党走”的毅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提升“跟党走”的能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业务素质的专业化水平。

座谈交流会上,退役军人心潮澎湃、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活及转业地方后投身退役军人事务的心路历程,衷心感谢组织的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主动扛起“崇军金华”先行担当,努力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