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金华请你留下来

    日期:2021-08-23 09:37:4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你即将告别军营,脱下军装时

    你曾经守护过的八婺大地再次向你招手

    就业在金华,第二故乡请你留下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工作,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20日开始,我市举办“就业在金华,第二故乡请你留下来”为主题的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社保局、金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由金华社发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就业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

    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有金华市公安局、尖峰集团、东晶电子、卓远实业、耐司康药业、三美化工、大鑫农业、中博装饰、顺丰速递等5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防爆处突、教官、美工、质检、研发、销售、管理等各类岗位250余个,后续参会企业和就业岗位还会持续更新。就业岗位均为驻金部队2021年即将退役的军人以及随军家属量身定制,待遇高、发展前景好。

    招聘活动期间,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可通过“浙里办”退役军人之家、金华人才网、“就业在金华”微信小程序三种途径查看就业岗位,自行联系应聘。


    一、活动时间

    8月20日至31日

    二、应聘方式

    ● 电脑端

    途径一:金华人才网

    1.搜索金华人才网(www.jhrcsc.com)

    2.点击首页“‘就业在金华,第二故乡请你留下来’网络专场招聘会”横幅进入招聘信息专栏

    3.选择心仪的企业、岗位,点击»查看更多了解公司介绍、更多岗位、岗位薪资待遇、岗位要求等信息,并投递个人简历。

    注意:求职者投递简历前需注册金华人才网个人账号,并完善简历信息。

    ●移动端

    途径二:“浙里办”退役军人之家

    1.进入“浙里办”APP


    2.搜索“退役军人之家”

    3.点击首页“2021年金华市退役军人系列专场招聘会驻金部队专场”

    4.点击心仪的岗位查看岗位详细信息;

    途径三:“就业在金华”微信小程序

    1.微信小程序搜索“就业在金华”

    2.点击首页“就业在金华,第二故乡请你留下来”网络专场招聘会

    3.进入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专场:

    (1)点击心仪的企业;

    (2)点击心仪的岗位查看岗位的详细信息;

    (3)点击“立即沟通”,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文字聊天,约定视频面试时间;

    (4)在约定的时间,企业招聘人员和求职者都可以点击“聊天界面右下角”的视频面试功能,进行视频面试。

    注意:一家企业在同一个时间段内,只能面试一位求职者;一位求职者在同一个时间段内,也只能面试一家企业。

    小程序端的简历投递功能:

    (1)在金华人才网和就业在金华小程序上注册个人账号,并完善个人简历;(金华人才网上的个人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就业在金华小程序,一号可以两用。)

    (2)在小程序端企业的岗位信息详细页面,点击“投递简历”功能,企业端会收到求职者的简历。求职者投递简历后,点击“我的”,再点击投递记录查看简历投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