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成功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日期:2021-09-14 10:59:29 来源:​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鼓励激发退役军人新时代双创热情,展示东阳市退役军人创业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实践,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双创持续机制,9月10日,东阳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东阳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虞富强、副局长王勇,发改局、经信局、人力社保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出席。

本次创业创新大赛共有11个项目参赛,每个参赛项目选手通过PPT进行精彩展示,并流畅回答评委提问,最终由评委综合选手的现场表述、项目业绩、项目前景、创业团队、社会效益、创新能力、项目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最终,“一小时生活圈”、“东阳市思雨盆景原意农场”、“东阳市动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分别获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由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专业团队进行指导,并推荐参加省创业创新大赛。

下一步,东阳市局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就业导师团指导和培训机构,开展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教育。同时深入贯彻就业创业政策,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拓宽创业资金来源,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