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退役军人笑脸】云展播(二)

日期:2021-09-14 09:46:1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致敬---老兵风采”党史专题宣传之“百名退役军人笑脸”巡展活动,通过遴选不同时期退役军人的军旅照、生活照、工作照,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牢记党的历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不惧风雨、无悔军旅的军人情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谱写建功新时代、争创先行市、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华章。

张仁林,男,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79年12月入伍,1984年10月退伍,现任金东区曹宅镇潘村党支部书记。在任期间,将村里160亩土地改田项目顺利立项,先后修建了村民广场,800平方米的停车场,修补水泥路面1300平方米,完成了村口景观绿化,修建了花坛,拆除了村危旧房3000余平方米,今年还新建了540余平方米的老年公寓。2017年被评为“金华市道德模范”,2018年被评为浙江省“千名好书记”。

汤辉,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金东区曹宅镇人,1990年3月入伍,2002年3-月退役,服役期间训练突出,评为新兵训练标兵,91年参加军区后勤部比武荣获嘉奖,92年表现优异评为优秀士兵,95年参加海军汽车保养比武代表上海基地登5支队荣获第一名,个人获三等功,95年表现突出转为志愿兵。现任金华市百姿化妆品公司总经理。企业获得省级科技企业、市级研发中心、金东区出口优秀企业等称号。

朱磊,男,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12月入伍,2000年12月退伍。现任江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他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服务全镇中心大局为根本遵循,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发展。2010年被评为金华市计生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金华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18年被评为浙江省“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个人,2020年获评金华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第二届金华市最美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