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退役军人笑脸】云展播(三)

日期:2021-09-15 10:52:3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开展“致敬---老兵风采”党史专题宣传之“百名退役军人笑脸”巡展活动,通过遴选不同时期退役军人的军旅照、生活照、工作照,充分展示我市退役军人牢记党的历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不惧风雨、无悔军旅的军人情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谱写建功新时代、争创先行市、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华章。

唐巍,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金华兰溪人,2003年12月入伍,2008年12月退伍。入伍期间,出色完成5.12汶川地震抗震救灾,08奥运安全保卫任务,带领班排荣立集体三等功两次。2008年12月退伍后,唐巍在唐店村里担任村两委成员、基干民兵连长,2020年11月起担任唐店村党支部书记,在任期间唐巍同志关心村里的退役军人工作,带头组织完成多起灾害事故抢险,带领村民努力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带领村民开拓致富之路,是村里的领头羊、中心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拥戴。

章伟平,197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金华兰溪人,1989年4月入伍,1992年退出现役,现就职于龙游群力标准件有限公司。

徐建兵,1978年10月7日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12月入伍,2010年4月份转业,2018年8月1日被安排到兰溪市水亭畲族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