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

日期:2021-09-15 10:53:32 来源:​武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和成功创业筑牢思想基础,提升退役军人就业竞争力,9月11日上午,武义县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委老干部局会议中心举行。武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志凯,县委党校副校长金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允斌及今年退役军人等共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丁志凯对全体退役军人回到家乡表示欢迎,并表示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部队教育,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工作上刻苦努力,在作风上艰苦奋斗,在学习上保持动力,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了解就业形势,改善知识结构,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实现社会角色转变。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含概职业规划、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等相关课程,同时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游学标杆企业现场再招聘等专题。通过开展适应性培训,树立正确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精准掌握其培训就业需求,为下一步就业创业服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