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就业推介会

日期:2021-09-16 16:45:28 来源:​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5日,义乌市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就业推介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义乌市委常委朱有清、人武部政委田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国成出席欢迎会。会议由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里城主持,各镇街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服务站负责人,2021年退役士兵及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会上,义乌市人武部政委田亮欢迎战士光荣返乡。退役士兵龚清强代表广大退伍军人表态。朱有清寄语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弘扬部队传统、不懈学习强自我;要续写军旅荣光、扬帆启航建新功,保持军人作风,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在义乌这片充满希望的广袤热土上成就自己人生的辉煌事业。

随后,全体退役士兵参加了专场就业推介会。推介会上,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赵龙集团、兴业银行、市场发展集团、商城学校等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提供包括人事经理、体系工程师、直播运营等1385个职位,为退役军人择业和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下一步,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整合力量,每季度推出网上专场招聘会,提供适应性及个性化职业技能培训,鼓励继续教育,提供就业创业指导,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