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

日期:2021-09-27 09:13:0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4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航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弘引重点围绕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专题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推动“我为老兵办实事”“我为部队解难题”“我为站所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有力指导,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郭航鸣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到位、形式多样,“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与“八个一批”活动举措务实、成效明显,充分贯彻了“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

会上还传达了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培训会精神,讲解了《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量化考评自查自评标准与要求》,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并对照量化考评指标进行了月度考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班部分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