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夺魁!省军休趣味运动会上金华队又创佳绩

日期:2022-11-14 10:16:53 来源:​市军休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我们总分第一!”今天上午,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传来捷报,金华军休代表队锐不可当,勇夺团体冠军。

本次运动会,金华军休代表队由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小平率队参加。因比赛项目调整较大,金华队9日下午抵达杭州稍作休整后,便连夜研究比赛的战略战术。赛场上,队员们通力协作,奋勇争先,一路披荆斩棘,以两分优势一举夺得桂冠。“百发百中”项目,全员化身神枪手;“军歌嘹亮”项目,运动场上歌声响起、铿锵有力。

据悉,本次运动会汇集了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3支参赛队和杭州市本级10支参赛队,共计191名军休干部。“这是我们金华队首次夺金,以往都是前三名,真的很不容易!”在此起彼伏的庆贺声中,金华队的运动员们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在运动竞技中互相切磋学习,展示军人风采,既健康身心又增进友谊,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