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双拥办组织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

日期:2022-11-18 09:54:49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驻金官兵业余文化生活。11月16日,由市双拥办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八婺翰墨丹青倾情颂党恩”2022年金华市新时代军民共建文化联谊活动在金华烈士纪念馆举办。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激情满怀,挥毫泼墨,以字传情,以画达意,创作了百余幅书画精品,表达了对驻金官兵的深情厚谊。“军民鱼水情”“军魂”等一幅幅充满拥军情谊的书画作品赠送给部队官兵,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军营艺术文化氛围,促进了军政军民团结。

幽幽墨香飘军营,浓浓军民鱼水情。此次军民共建文化联谊活动搭建了军民文艺活动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下一步,市双拥办将持续丰富“八婺地 双拥情”双拥品牌内涵,积极开展更多“有温度、有热度、有广度”的拥军活动,拓宽拥军渠道,紧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