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刚刚!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再次提及退役军人就业

    日期:2022-03-14 10:03:3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在记者提问就业相关问题时,李克强总理强调:保障退役军人就业!

    今年需要就业的城镇新增劳动力达到约1600万人,多年来最高。高校毕业生1076万,是历年最高。还有近3亿农民工要有打工的机会,还要保障退役军人就业。还有一些企业生生死死,有些人要再就业。城镇新增劳动力是在增长的,要有新的就业平台。对于新增需就业人员,我们要给他们以培训等多方面支持举措,用市场化的方法来解决就业问题。比如这些年我们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新动能。我们相信普通人有上上智,把他们的特长、聪明才智发挥出来,那就业的大舞台会绚丽多彩。


    ——摘自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