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度首场招聘会

    日期:2022-03-02 09:29:1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7日上午,金华市2022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45家企业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730个就业岗位,15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人。

    现场,退役军人们根据各自的技能特长和求职意向,纷纷来到企业摊位前驻足咨询,了解岗位薪资等情况。经过现场交流了解,一些退役军人已经和现场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台,由“金华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施胜平为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是“就”在金华·“职”等你来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之一,由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金华社发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搭建起企业人才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沟通桥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专长,凝聚退役军人力量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浙中板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