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日期:2022-03-07 17:15: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驻金各部队官兵走出营门,来到驻地附近的街道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在婺城区罗店镇西旺村,官兵前往八一路、八一水库等红色旧址参观见学,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史,同时还在现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在金华革命历史纪念馆,官兵实地开展“听老兵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活动,重温红色故事感悟革命先辈的忠诚与担当。同时对陵园的道路、草坪、渠道进行认真地清扫。

在三江街道阳光社区,官兵推出的维修家电、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在五星新村、十里铺及乡村振兴共建联系点和美村,官兵积极开展理发、义诊、环境卫生整治、看望困难群众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驻金各部队积极响应市双拥办“学雷锋”实践活动号召,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促进军民关系和谐发展,受到驻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