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硬核“拥军联盟”暖兵心

日期:2022-04-11 08:58:04 来源:​婺城融媒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尊崇军人既要有‘面子’更要有‘里子’。”近日,婺城区莘畈乡举行“百企千店 拥军联盟”签约仪式,该乡商户、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踊跃参与,面向全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推出了多项硬核优待举措。

签约仪式上,作为该乡申请加入联盟的第一家企业负责人,来自金华市绿苑林业专业合作社的华红宾表示,自己的合作社成立于2020年,在乡干部和群众的支持与帮助下,一路发展势头良好,自己平时关注到乡里有不少当过兵的人,也想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据统计,当天,共有金华市绿苑林业专业合作社、婺城区陈森林家庭农场、婺城区豪林鲜花店(森林猫)在内的9家本地企业或店家签约加入婺城“拥军联盟”。今后,他们将积极开展拥军服务,争当拥军志愿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优惠价格和优先服务。

今后,婺城还将想军人之所想、急军人之所急、帮军人之所需,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惠军举措,让军人切切实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尊重,将全方位、常态化的拥军惠军服务拓展到他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记者:梁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