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开发区:关爱烈士遗属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2-04-02 09:54:41 来源:​金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清明节前夕,金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拥军优抚医院开展部分烈士遗属走访慰问活动。

每进一户烈士遗属家中,慰问组都会亲切询问烈属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对用药情况分别作了医嘱,对拥军优抚医院优待政策一一做了讲解,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经常关心烈属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烈士遗属家中,大家一起聆听了烈士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光荣传统、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