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预告!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日期:2022-07-11 09:46:50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帮扶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帮助随军家属充分就业,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金华市人力社保局、金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22年7月12日(周二) 9:00-15:00。

    招聘会地点:金华市人力资源市场(金华市长山路175号)。

    招聘会对象:退役军人、随军家属。

    主办单位:市双拥办、市人力社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金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承办单位: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工商联。

    协办单位:市社发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注意事项: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持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进入活动场地,主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入场二维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场),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进行洽谈。

    诚邀在金企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前来参与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