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华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7-19 10:00:05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火热仲夏季,真情助就业。7月12日,由金华市双拥办、金华市人力社保局、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金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金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金华市工商联承办,金华社发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金华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火热举办。

本次招聘会,5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了200个就业岗位,包含处突防暴、警用航空、工程师、销售、平面设计、行政文员、财务、驾驶员、教官、运营、摄像师、安保、电工、油漆工等诸多一线岗位和管理岗位,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不少退役军人前来咨询,大家热情高涨,认真查看招聘信息,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认真翻阅就业宣传单,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咨询。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在线下活动现场,不仅有招聘专区,还设置有金华市退役军人成功创业案例展示区、退役军人军嫂岗位洽谈室。在线上,通过使用“金华人才网”快手号直播招聘会的岗位,让不能到现场参会的退役军人、军嫂,足不出户就能详细浏览招聘信息。

本场招聘会,为我市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寻找到优质的就业岗位创造条件,架起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市退役军人局对双方达成意向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定期进行就业情况回访,及时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