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日期:2022-08-01 10:42:56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浓墨重彩绘军旅,妙笔丹青抒豪情!

7月28日上午,“双星争华 情系双拥”金华市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金华烈士纪念馆隆重开幕。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蓝跃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小平,金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胡兴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王亦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作品展获奖人员、驻地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少先队员等百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弘引主持。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00多幅,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富有深厚的艺术底蕴、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作品内容生动展示了我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在国防军队建设、地方经济建设中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充分描绘了全市军民团结一致、助力“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壮志豪情和真挚感情,抒发了对人民子弟兵真挚感情和崇高敬意,是全市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献给建军95周年的一份厚礼。

本次展览,金华烈士纪念展期截至8月6日。之后,有关作品将在金华书画院、驻地部队等单位进行巡展,全面营造拥军崇军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