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我市各地相继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二)

日期:2022-08-01 10:38:20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连日来,我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继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婺城区

7月28日,婺城区双拥办、区妇联、罗店镇政府主办的“婺城拥军庆八一 最美鲜花送军嫂”艺术插花培训,在罗店镇文化中心举行。来自驻金部队的40多位军嫂,在花艺技师何小红指导下,学习西式半圆形花篮的色彩搭配、造型等技巧,迎接建军95周年。


金东区

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庆建军95周年,连日来,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3个慰问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抗美援朝老兵、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东阳市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八一”建军节前夕,东阳华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歌山镇人武部、尚侃行政村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慰问尚侃村75名退役军人

慰问两位抗美援朝老兵


永康市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全市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光荣之家”更光荣,让“尊崇之光”更闪耀。

慰问军队离休干部吴富银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退役军人


浦江县

7月28日晚,浦江县“老兵永远跟党走”暨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晚会在县南苑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在全县上下营造“尊崇军人家属、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武义县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武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武义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驻金、驻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武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开发区

“八一”建军节前夕,金华开发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和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辖区内80户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或慰问物资,并为600名重点优抚对象与1584名享受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生活补助的退役士兵发放61.68万慰问金,确保“八一”前到位,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和谐的建军节。

慰问开发区抗美援朝老兵王雄飞和吴震

慰问驻金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