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我市各地相继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一)

日期:2022-08-01 10:40:42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连日来,我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继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兰溪市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头带队深入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二等功臣、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及各类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边海防官兵

慰问功勋退役军人

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东阳市

7月27日,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6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活动,并送上“八一”节日祝福。慰问组走访过程中,向退休军转干部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广大企业军转干部的家中。


武义县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武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慈善总会以及武义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老班长帮帮团”联合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