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我市各地相继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三)

日期:2022-08-03 10:05:07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连日来,我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继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婺城区

日前,婺城区双拥办组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妇联、乡镇街道等单位、社会组织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辖区内46名驻守边防海岛官兵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部队的关心关怀。


兰溪市

8月1日,兰溪市城西社会福利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16名参与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在院老兵参加活动。


东阳市

为庆祝建军95周年,8月1日,东阳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驻东某部,开展党政机关“军地共建”活动。活动现场,军地共话鱼水情深,并签订军地共建协议。随后,部队向东阳市委、市政府赠送了《爱我人民爱我军》牌匾,与官兵共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文艺晚会。


义乌市

7月31日,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北苑街道、市红水晶公益协会,举办“花甲荣耀庆‘八一’ 军民鱼水情谊深”主题活动。仪式上,党员干部、志愿者通过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为退役老兵送上美好祝福,共同庆祝节日。


浦江县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让退役女兵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关怀,8月1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妇联,召开以“退役不褪色,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退役女兵座谈会,6名退役女兵代表、1名烈士家属代表、1名军嫂代表参加座谈。


永康市

7月30日,由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永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组成的“八一”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永康市人武部、武警中队、机动二中队,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磐安县

8月1日,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慰问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对越自卫反击战等老兵以及烈士家属代表,提升老兵的幸福感。

磐安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低边低保退役军人活动。3支慰问小分队深入偏远山村、社区、企业、敬老院,重点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29名和1名百岁老兵,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让老兵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