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退役军人学院工作研讨会在金职院举行

日期:2022-09-19 14:29:2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8日至9日,浙江省首届退役军人学院工作研讨会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从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事务的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多方协同,创新发展,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学院建设”这一主题,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商共话、互学互鉴,凝聚智慧力量、书写新的篇章。

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11个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退役军人学院嘉宾围绕主题话思路、谈举措、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精彩纷呈、火花频现。本次会议是浙江省首届,通过研讨,一同破解当前退役军人学院建设发展的难题,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浙江省“两个先行”发展大局,将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建设“开具良方”,也将为全国退役军人学院的建设探新路、谱新篇。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一行前往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丽泽空间参观考察。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金职院智能化精密制造产教园,嘉宾们参观了航空维修实作训练中心、精密制造实训车间等,一同了解培养退役军人成为技术技能人才的具体做法。

本次研讨会氛围热烈,既总结了过往的经验与不足,又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主动扛起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责任担当,高质量打造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陈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