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相继完成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工作

日期:2022-09-30 10:33:06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连日来,我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继完成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工作。

婺城区

9月27日,在金华烈士纪念馆会议厅,婺城区组织2022年度转业军官、军士公开选岗。今年,婺城区由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军官(营以下)8人,共提供11个参公以上岗位;转业军士26人,共提供34个岗位,其中央企岗位4个、事业岗位18个、省企3个、市属国企5个、区属国企4个,按照服役表现及笔试成绩量化评分排名,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选岗,选岗结果当场公布,并由本人现场签印确认。

兰溪市

9月27日上午,兰溪市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工作会议在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此次选岗安置共有18家接收单位提供了21个安置岗位,其中事业单位11个,国有企业10个;1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结合自身条件和专长,认真、慎重地选择了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义乌市

9月26日下午,义乌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议,2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完成选岗。会上,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鹏对本次选岗的量化评分、流程安排及纪律要求进行说明。各供职单位对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情况进行介绍,并现场就退役士兵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开发区

9月27日,金华开发区圆满完成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转业士官(消防员)选岗工作,1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根据综合排名依次公开选择岗位。此次安置共设置了21个岗位,其中9个事业单位,3个央企,1个省属国企,3个市属国企,5个区属国企。选岗会上,用人单位对岗位情况逐一进行介绍,并对退役士兵的疑惑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