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兵副局长检查指导烈士纪念日活动筹备工作

日期:2022-09-30 10:38:03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29日上午,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金华烈士纪念园检查指导9·30烈士纪念日活动筹备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荣兵(主持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小平,局办公室、优抚褒扬纪念处和双拥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苏荣兵一行实地察看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活动现场布置,听取有关园区环境卫生提升、景观优化、服务保障、设施维护等活动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苏荣兵充分肯定烈士纪念园围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承办本次烈士纪念日活动,既是对我们金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次考验,也是我们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

苏荣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统筹,细化任务分工,发扬真抓实干、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烈士纪念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