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市直机关第七片区党务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2-09-09 16:28:41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8日,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第七片区党务干部培训会。培训综合运用学习培训、现场参观、军地互动等方式,探索军地党建共建工作模式,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养,全面促进过硬基层组织建设。

培训走进73132部队,开展军地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参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荣誉室、战士学习和生活设施与场所,零距离观摩部队武器装备,集体观看了旅史纪录片,切身感受军旅风气,并认真学习军队基层三大组织工作机制、部队党员五带帮扶机制,探索学习军队党建工作模式。参加活动单位,向连队赠送了理论书籍、字画等,强化军地党建共建。

培训邀请了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作专题辅导。朱正刚以“开辟新境界、引领新实践”为题,从全书结构、主要内容、核心要点等三个方面,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金华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全面深入的梳理和解读,宣讲主题明确、资料详实,既深入浅出,又旁征博引,为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有益借鉴。

在实地观摩环节,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华市烈士纪念馆,聆听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70多名党务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