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5023283/2023-00037

  • 文件名称: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 发布机构: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2023-01-1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日期:2023-01-19 15:30:18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慰 问 信

    驻金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金华市委、金华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组合拳,经济发展企稳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疫情防控精准有力,改革开放纵深突破,民生福祉切实改善,省运筹办精彩圆满,交出了一份有质感、有温度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军地军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结果。过去一年,驻金部队始终心系金华,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扶贫济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书写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新篇章。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在各领域各行业奋发进取、辛勤耕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窗口”打造5周年。全市上下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聚力“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围绕“一年开新局、三年大突破、五年新跨越”,大力实施高质量赶超发展“八大行动”。希望广大驻金官兵和退役军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国梦强军梦”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金华实践的大潮中。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落实拥军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切实当好驻金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金华市委

    金华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