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谈强军之道①】习近平这些话语振奋军心!

    日期:2023-02-21 17:08:23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我们特开设“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专栏,带你重温总书记那些振奋军心的强军话语!


    全军要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快提高打赢能力,有效履行新时代我军使命任务。

    ——2022年11月8日,习近平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


    全军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打开强军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2年10月24日,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