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二等功喜报送到了“三代从军”之家

日期:2023-02-21 16:45:46 来源:​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6日,伴随着阵阵锣鼓声,武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水龙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熟悉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起来到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潘夏晖家中,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交给了潘夏晖家属。


3.jpg

慰问中,王水龙一行与潘夏晖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并表示一张喜报凝聚着潘夏晖同志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潘夏晖今后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

潘夏晖家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表示,感谢党、政府及部队对潘夏晖的培养和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孩子这次荣获二等功,作为家属,倍感光荣,今后一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争取为部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1.jpg

据了解,潘夏晖家中三代从军,爷爷曾参加淮海战役,爸爸曾服役于陆军坦克二师。一代军人有一代军人的使命,但不变的是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本色。

此次送喜报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浓厚氛围,激发了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有效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尊崇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