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谈强军之道③】习近平这些话语振奋军心!

    日期:2023-02-23 15:52:04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我们特开设“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专栏,带你重温总书记那些振奋军心的强军话语!


    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推动军事人员能力素质、结构布局、开发管理全面转型升级,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下篇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2022年7月28日,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


    再过5年,我们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一百周年。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

    ——2022年7月27日,习近平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