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强军之道⑤】习近平这些话语振奋军心!

日期:2023-02-28 16:17:20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我们特开设“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专栏,带你重温总书记那些振奋军心的强军话语!


好男儿志在四方。希望你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部队大熔炉中全面锻炼、拼搏奋斗,不断成长进步,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2022年7月,习近平回信勉励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学员


依法治军是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基本方式,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要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22年3月7日,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