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强军之道④】习近平这些话语振奋军心!

日期:2023-03-10 09:38:06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我们特开设“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专栏,带你重温总书记那些振奋军心的强军话语!


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积极贡献力量。

——2022年7月15日,习近平在乌鲁木齐亲切接见驻新疆部队官兵代表


香港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驻香港部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行稳致远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7月1日,习近平视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