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金湖两地开展双拥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2023-03-10 17:15:37 来源:​双拥工作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全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步伐,3月8日至9日,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弘引等一行赴湖州市开展双拥工作学习交流。

1678431688117.jpg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州双拥工作展示馆、驻湖94636部队、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吴兴区老兵驿站、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观摩中,双方就双拥模范城创建标准、双拥阵地建设、双拥氛围营造以及优待政策落实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就如何有力有效提升双拥工作质量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参观学习,收获满满,为我市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取长补短,严格执行拥军政策,探索和提高新时代社会化拥军工作水平,激发群众参与拥军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标准推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力争县(市、区)创建“满堂红”。

IMG_20230309_093210.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双拥工作分管领导及双拥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