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戎装 踏征程

日期:2023-03-16 12:02:03 来源:​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热血男儿从军去,志在军营铸辉煌。金华各地相继开展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东阳市

3月9日下午,东阳市吴宁街道召开新兵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10名准新兵送行。22岁小伙胡彬杰一家祖孙三代人参军入伍,他的外公、爸爸都是军人出身,长大后,一身戎装、英俊潇洒的他成了父辈的接班人。

dongyang.jpeg

义乌市

近日,义乌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宣誓仪式在城西街道分水塘村举行。仪式现场,应征的预定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在军旗前庄严宣誓,铿锵誓词、字字千钧,诠释着矢志从军报国的决心和信心。

yiwu .png

近日,义乌市义亭镇“2023年欢送春季新兵入伍、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暨爱国主义教育大会”在畈田朱小学多功能会议厅举行。8名新征入伍士兵及家属、退役老兵、43个村居民兵连长等参加。

义乌.png

武义县

近日,武义县40余名预定新兵在王宅镇民兵训练基地有序开展2023年上半年役前教育训练。据悉,今年的役前教育在“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的原则下,本着劳逸结合的方式,在训练之余还会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愈发向往军营生活。

wuyi .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