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举行“万达拥军商城”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3-03-16 12:04:01 来源:​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万达拥军谋新篇,军企共建向未来!3月11日,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永康万达广场举行“万达拥军商城”签约授牌仪式,以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浓厚氛围。

33.png

据了解,“万达拥军商城”首批拥军商户共有50多家,涉及服饰、餐饮、休闲品牌等不同行业。商户们表示将坚决履行拥军优惠承诺,诚信经营,在各自经营的范围内,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1678939307957.png

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万达拥军商城”揭牌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拥军队伍中来,持续拓宽社会化拥军服务模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先、优惠、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