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暨推选招聘会

日期:2023-03-20 17:13:57 来源:​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5日,永康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暨推选招聘会,帮助退役军人快速适应角色转变,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发展。

1.jpg

据悉,此次适应性培训持续10天,分线下面授(5天)、线上培训(5天)两阶段进行,共有50多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培训内容涵盖安全保密教育、政策宣讲、创业就业帮扶、新零售电商赋能、手机摄影、直播技能等课程。培训过程中,还将穿插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园实地参观考察活动,更加直观立体地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创业就业事宜。

2.jpg

培训会现场

5.jpg

春季推选招聘会

培训期间,现场还同步举行春季推选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牵线搭桥。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农商银行、保安公司、飞剑科技、永园阀门、亿健公司、红灯笼面馆等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多个,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