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军供站:文艺慰问暖兵心 优质服务传真情

日期:2023-03-20 17:15:52 来源:​金华军供站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3日金华站候车大厅,金华军供站组织文艺队为中转部队官兵献上一台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盛宴。演出因地制宜,倾情献艺,《绿色军衣》、《军港之夜》、《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博得了部队官兵热烈的掌声和共鸣,同声齐唱,场面超燃!

11.png

慰问暖兵心

官兵们也表演节目进行互动,三位兵哥哥奉献才艺,一首《在你身边》在次日抖音热榜数据一度破700万,登上抖音同城榜首位。一场40分钟的文艺演出,前后共10个节目,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一身戎装即将奔赴远方的子弟兵们意犹未尽。

13.png

兵哥哥《在你身边》

最后,金华军供站为部队官兵们送上营养热乎的军供餐品,并完成多项代购服务,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践行“姓军为兵”宗旨,传达浓浓关怀的真情。